更新缓慢,爬墙飞快,谨慎跳坑。
在冲呀有存档,也叫零星。(不过现在没用了)

【G27】同居三十题4(上)

这种小段子都能分上下
 我只是开了脑洞收不住而已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●同居三十题
 4.坏掉的纱窗(上)
 “呜哇哇——”15岁的蓝波一个翻滚躲过了碧洋琪的有毒料理,站起身,飞起一脚,破开纱窗,消失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中。
 “又来了……”纲吉很无奈,“这都第几次了,也不知道Giotto什么时候回来。再这么闹下去,彭格列迟早被拆!”
 思及此处,纲吉从口袋里掏出一本手掌大小的笔记本。
 见到这一幕,之前一直潜伏在角落里看热闹的骸一个闪身冲了出来,伸手就抢纲吉手里的笔记本。
 却被他早有预料般地躲开了——开什么国际玩笑,彭格列的超直感不是盖的。
 见到骸的袭击不出意外的被躲过了,一旁“恭候多时”的云雀毫不犹豫的一拐子抽了过来。
 纲吉硬抗下一击,趁机把笔记本放回西装上衣口袋里,亮橙色大空专属的死气之炎熊熊燃起。
 这时候,路过的狱寺(因为在一楼走廊里打架)看见纲吉收起的笔记本,不由的大惊失色,内心不断挣扎之后大喊了一句:“十分抱歉,十代目!”然后也加入了战斗——其实说是加入战斗,也不过是丢出了几枚小型炸弹转移了纲吉的注意力,然后把一边围观的山本丢了过去而已。
 也就那么短短的几秒钟,知道自己马上要加入混战的山本,眼神瞬间变得凌厉,抽出一直带在身上的时雨金时与纲吉缠斗起来。
 纲吉此时被三人围攻,自然处于下风。
 本来只有云雀和骸的话,他还可以多周旋一段时间,但是山本也加入了战斗,这就让纲吉完全被压着打。多亏了火炎加强了他的机动力,才不至于被围攻。
 一边操纵火炎熟练的闪避攻击,一边努力思考着对策。
 现在漫无目的的防御和到处跑绝对没用(指不定真的要毁总部)。
 就这样,他们打打停停在总部绕了一圈又回到了一楼大厅。这时,恢复成五岁小孩子的蓝波大摇大摆的走进大门,却不小心被云雀的拐子抽了一下。
 “要——忍——耐——蓝波大人我才不要呢!”这么说着,掏出了十年后火箭筒。
 如果是十年后的蓝波来了也就算了,没什么大事。可偏偏这时候狱寺一拳打在蓝波头上说:“蠢牛,不要随便把十年后火箭筒拿出来!”
 于是十年后火箭筒不偏不倚的飞向正在和守护者们战斗的纲吉,一阵粉红色的烟雾弥漫……
 待烟雾散去之后,出现的是十年后的纲吉。似乎与十年前的他没有什么区别,硬要说的话应该是气质不一样了,一种很微妙的变化。
 “咔嗒”
 “小纲,我回…”就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Giotto推门而入,愣了一下,“十年后的小纲?”超直感告诉他,眼前这个十年后的纲吉还是不要做过多接触才好。不过由于对方是十年后的纲吉,他的态度并不恶劣。
 “嗯,你是…初代?!”他记得初代似乎早就不在了吧?
 Giotto微微颔首表示没错。
 “这个世界的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……”十分小声的自言自语着,眉宇间透着一丝焦虑,这种焦虑在看到蓝波以后就消失了,“蓝波?果然是十年前的样子啊!”
 似乎十分欣喜的样子,Giotto在心里猜测这眼前这个纲吉的世界是个什么样的世界。
 “KUFUFUFU,既然来了那就现给我们讲讲你那边的世界吧~”骸和其他守护者对这种事倒是很感兴趣。
 “嗯好啊。”十年后的纲吉也爽快的答应了,好他也想趁机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自己。
 ————
 一阵粉红色的烟雾散去,露出了里面的纲吉,此时纲吉已经熄灭了火炎,但依旧处于备战状态。

努力回忆着失去意识前发生的事,确定自己已经来到了十年后的世界。并没有随意走动,看场景,这里可不是总部。说不定这个世界的自己正在执行任务,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。
 纲吉安安分分的在原地呆了一会,仔细打量了一下房间的摆设,觉得十分熟悉,但又想不起来。
 正当他疑惑之际,狱寺推门而入,见到了纲吉显得十分惊讶:“您是……十年前的十代目?!”
 “嗯……是的,怎么了吗?狱寺君?”纲吉觉得狱寺看自己的眼神似乎有些……奇怪?
 “不……没什么……”狱寺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,“比起这个,纲…十代目,请跟我来了解一下这个分部吧,毕竟您不是现在的…十代目。”
 纲吉没有忽略狱寺搪塞过去的称呼,但他没有问,直觉告诉他不要过多了解这个世界,毕竟他不属于这里。
 况且,狱寺对自己的态度十分奇怪,他不是一向不喜欢转弯抹角说话吗?
 纲吉跟在狱寺身后,思绪早已飘远。
 ……
 “…十代目,我们到了。”狱寺转过身,对纲吉说。
 纲吉及时收回思绪、刹住了车,庆幸还好没撞上去。
 “这里就是十代目您的临时办公室了,我的就在这边,有事可以随时吩咐。”狱寺为纲吉做着介绍。
 “我知道了。”纲吉点头表示自己了解,“不愧是狱寺君,很细心啊~”

“您过奖了……”狱寺的眼中闪过几道晦暗不明的情绪,纲吉并没有发现。
 “目前的情况是,您怀疑这个分部里有叛徒。所以我和您一起来此暗访,我们在这里的身份是总部的精英干部。”狱寺说明了现在的情况,“到时,还请您务必不要露出马脚。”
 “嗯……”纲吉想了想还是开口道,“这个世界的Giotto怎么样了?”
 “Giotto?”狱寺愣了一下,“您是指初代?”
 “嗯。”难道说……
 “……”狱寺沉默了半晌道,“初代他……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……”
 纲吉刚要继续追问。突然,他的指环自己燃起了火炎,缓缓凝聚成一个人形,正是Giotto。
 “小纲,你不需要……快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火炎却剧烈波动起来,“这个世界的意志排斥我……”然后初代又化作了火炎回到了指环中。
 “Giotto!”纲吉着急起来,那边的Giotto不会有事吧?
 像是看出了纲吉的担忧,狱寺解释道:“十代目您不用担心,以前的某一天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。初代他不会有任何危险,他只是无法通过指环出现在这个世界。因为这里也有初代,两个人违反了规则。”
 听完狱寺的解释纲吉才松了口气,开始安安分分的呆在办公室里不再走动,他只想让这漫长的10分钟快点过去。
 ——————
 “该死!”Giotto的身影出现在彭格列众人面前。
 “怎么了Giotto先生,”狱寺赶紧上前询问,“十代目怎么样了?”
 “我也不太清楚,”Giotto看起来有些懊恼,“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指环强制送返了,希望小纲不会有事……”
 十年后的纲吉皱了皱眉:“恐怕他们不会善罢甘休啊。”
 “但是阿纲没有那么弱啦~”山本比较乐观。
 “你这家伙…十代目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唯你是问!”狱寺最看不爽的就是山本平时对待问题的态度。
 “初代,你打算怎么办?”Reborn把问题留给了Giotto。
 “……”Giotto什么也没说,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隐藏了他的情绪。
 为什么大家这么严肃呢?
 一切都源于十年后的纲吉的叙述——
 原本,那个世界的纲吉也就是现在在彭格列众人面前的十年后纲吉(270)早就与京子订婚了。
 在一切都在顺利进行的时候,彭格列中的著名首领控岚守——狱寺隼人,联合雨守——山本武,把纲吉拐走了。
 留下了“想要成为纲的夫人,先经过我的允许!”←这样的话。
 所以众人很担心纲吉。
 “不过,十分钟很快啦~”山本看了看手表,“现在还有3分钟。”
 “啊啊啊……十代目——!!”狱寺快要抓狂了。
 “……”如果小纲真的……我不会放过他的,即使是他也一样。
 ——————
 嗯……
 纲吉颇感头疼的看着面前的场景。
 云雀破窗而入,一把拎起纲吉就要离开。
 狱寺眼疾手快的掏出赤炎之矢瞄准云雀就是一通扫射。
 事先环绕在云雀身边的小卷身体骤然变大,挡在云雀和纲吉身前,尽数抵消了子弹的攻击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零星_放弃填坑0.1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