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缓慢,爬墙飞快,谨慎跳坑。
在冲呀有存档,也叫零星。(不过现在没用了)

【ES】入坑问卷(文字版)

嗯,不会画画但是想填入坑问卷,所以打算用写的
这个人废话有点多
能接受的话


1.初始爱豆是?
答:果断是我桃李天使啊!最开始被亲友安利了然而她什么都没跟我讲只能自己来,然而从看OP开始视线就没往别的爱豆身上放过,所以选初始的时候看都没看别人直接领走桃李。

2.现在的本命爱豆是?
答:其实……有三个……(没错我花心!)本来一眼命中桃李(见Q1),但是后来手痒钻石单发出来了3星兔子,走了一段剧情后义无反顾的厨了(性格和设定都很可爱),最后是无聊去听语音的时候看到了零尼,当时内心弹幕【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帅的人(吸血鬼?)为啥我现在才发现啊啊啊啊】然后也厨了_(:з」∠)_

3.第一个才能绽放的爱豆是?
答:这个无论怎么说果然还是我桃啦,毕竟他辣么可爱_(:з」∠)_

4.脑补一下自己队里爱豆们的日常?
桃李:能被我看中是你的荣幸,快点跪拜感激我然后去挖矿吧!不要忘记带甜点回来!
有也:唔……变态假面应该不在这里……吧?
鬼龙:呐,小姑娘过来看看这个缝纫手法,我妹妹说她挺喜欢的。
千秋:哦,早上好啊!今天也要精神百倍啊!努力挖矿吧!
仁兔:喂……呜喵?!感觉要忙不多(过)来了的样子啊……还是等等在和转校生说好了,身为前辈要多体谅后辈啊~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零星_放弃填坑0.1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