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缓慢,爬墙飞快,谨慎跳坑。
在冲呀有存档,也叫零星。(不过现在没用了)

【置顶】请好好看看它(随时更新)

随时更新,直到跑路为止。

  2023.03.08再编

  接受任何友善人士(任何方面的过激都给我退!)

  圈子只拒绝bjyx和xz

  2022.03.18更新

  已经一年没有写东西了 这个号上面的文章大概率没有后续不会再更新,特别是凹凸相关,什么时候qcs能好好做动画了、人设不崩了,我可能会再回来写。全职周江相关,我的脑子里有后续,但我现在没有笔力写不动。

  以下是原置顶

  这里零星,自认为担不起太太的称呼,如果硬要叫的话我也不反对。

  下面是雷点和萌点,如果想勾搭(不可能)的话请认真阅读。

  关于文风:

不写古风,看的极少(短篇偶尔,长篇不看),其他风格偏爱西幻

  这里的古风按照历史来说,时间大概是民国及其以前,不过不排斥上古及异世界古代

  关于cp:

  凡是写过的都是本命cp(或者曾经是)。all向的一切cp都是雷点,天雷三角关系。角色可以喜欢不同的人,但他/她们在这段感情里绝对是专一且忠诚的。我讨厌渣男/女,甚至是渣攻jian受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零星_放弃填坑0.1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