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缓慢,爬墙飞快,谨慎跳坑。
在冲呀有存档,也叫零星。(不过现在没用了)

图源空间,不知道作者

不打tag,看见随缘,暗示一下看见的太太们写文/画图,下面附有自己的脑洞

不过这能甜起来的要么是玻璃糖,要么是三观不正的文风吧……

如果能写出一种被救赎的感觉,那倒是还不错

但即使是如此,这样的经历产生的羁绊多多少少是有些病态的关系呢……

自己脑洞一下,如果真的是一方被“救赎”的发展的话,往黑暗的方向想一想:A被B从恐惧中拯救出来,由于吊桥效应,对B产生了某种不可言说的感情。

在这种情况下,故事一般会有两种走向。

1.B本人享受着这种被人无条件依赖的感觉,自愿被A依赖,并以此介入A的生活,将两人联系在一起(这里换成A自己把自己跟B联系起来,而B默认这种关系也可以)然后就这样,在双方你情我愿的基础上,达成共识——就这样吧,跟这个人就这样生活下去也不错。

2.B不愿意被A依赖,认为这样是不对的,B单方面想要杜绝和A的联系,在这里又出现了小分支。
α线:A异常执着,觉得自己没有B肯定又会陷入和之前一样的处境,死缠烂打。B几番劝说无效,两人最后闹掰。(其实这里可以有病娇发展,比如囚/禁play之类的x)
β线:A在B的一番开导之下隐约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似乎不太好,觉得自己应该试着去改变一下自己,不要这么依赖B。B也表示愿意帮助A,最后两人HE(这是傻白甜的走向呢)

这么一说似乎又有的第三条线。

3.A从一开始就意识到了自己对B似乎有些过度依赖,开始犹豫要不要改变一下现状。但是B不这么认为,于是B开始给A各种暗示,想让A继续依赖自己。然后A开始在两种想法中挣扎,内心的伦理感告诉他,这样过度依赖一个人是不对的;但是对之前处境的恐惧在催促他,多依赖B一点吧,毕竟你们关系那么好,他也愿意啊。之后故事的发展就看作者的口味了,这个HE,BE皆可,开放性结局也不失为一种选择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零星_放弃填坑0.1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