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缓慢,爬墙飞快,谨慎跳坑。
在冲呀有存档,也叫零星。(不过现在没用了)

《逐猎》半直播体

1.

*庄园为游戏设定,全程直播注意,具体情况在开头介绍。

*监管者都是NPC,求生者都是玩家

*【】内为弹幕

*内含cp:杰佣杰、鹿幸(目前暂定)

 

Ready?

Go→

 

 

  你听说过欧蒂利丝吗?

  不,这不是哪位漂亮女士的芳名。这是最近新出的一款全息游戏!

  听好了,这是由奥尔菲斯旗下……

  别走啊,我直接说重点总可以了吧!

  简单来说,就是游戏里的NPC都是真人扮演,而且这些人都是上过报纸头条的罪犯或者别的什么超恐怖的东西!

  因为这些人太过于棘手,奥尔菲斯医生带领他的科研团队开发了一款全息游戏,想要让他们的意识一辈子呆在游戏世界里——听起来超级厉害的!

  喂你别激动,游戏玩家是由官方自己挑人,哪是你说玩就玩的。还有啊,据小道消息,游戏玩家的身份没有一个是重复的;也就是说,每一个玩家都有自己独特的特色,是不是很有意思?

  但是,也有人说玩家们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人,因为这游戏除了玩家和NPC的屋子不经本尊同意无法看见之外,其它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是全程直播的。

  你问我游戏名字叫什么?记好了,第五人格!想知道游戏内容的话,你去看直播啊~ 喂别打我啊!

  好吧……其实第二天下午会有前一天的直播剪辑的啦……

 

#第五人格直播间#

  “啊啊啊啊!!!”一个连名字还没让观众们知道的家伙被小丑放上了狂欢之椅,一阵惨叫过后,再无声息。

【游戏都出了一周了,还是没有活过两局的玩家……】

【唉,周可儿太强啦……不过刚刚那人确实菜】

【有没搞错,这是这四个人的第一场游戏啊??】

  镜头转向了另一边,一个亚麻色短发的青年终于解开了最后一台密码机,逃生门通电。

【我看这位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亚麻色小哥哥要凉】

【我也……】

【不是,亚麻色小哥哥是什么鬼,这取名方式有点清奇啊?】

  青年不熟练的翻下木板,正好砸中了小丑。青年头也不回的向大门跑去。

【这块板子居然能砸到周可儿我的天,刚好卡进判定区内】

【我觉得好像有点戏哎】

【确实,冲着这运气都有戏】

  青年紧张的输入着密码,时不时回头望望身后是否有人追了上来。

  大门缓缓开启,小丑也姗姗来迟。青年眼中惊慌的神色如何都掩盖不住,他未等大门完全开启就尝试冲出去,结果右肩撞到了一边的大门。青年一个趔趄,扑到门外的草地上,头似乎还撞到了石头。

【……真惨】

【虽然他出去了,但是为什么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……】

【这是幸运守恒定律!!!】

  大概过了10分钟,地上的青年才悠悠转醒。他揉揉自己的脑袋:“我应该还在游戏里,逃脱军工厂了吗?”那是他们刚刚参加游戏的场所。

-游戏数据错误-

  突然冒出来的字在直播间里掀起了不小的浪花。

【妈耶,这运气也是没谁了】

【啧啧啧可怜】

【请允悲】

  游戏的GM夜莺女士翩然而至:“非常抱歉,先生,您的游戏数据出了点小故障。您可以选择终止游戏,以一个新身份再参加一次,或者向诸位征集一个代号,代指您和您的身份。”

  青年惊讶的张了张嘴,他发现他居然真的想不起来自己是谁:“征集代号好了……”他回答的十分不情愿。

【哈哈哈哈要是再来一次,亚麻色小哥哥估计就是周可儿的锯下亡魂了】

【哈哈哈哈这根本没得选】

【送命题送命题哈哈哈哈】

  夜莺女士转过身,面向屏幕:“请开始吧,一分钟之后统计得票最高的代号。”

  ……

  结果出来了,是“幸运儿”。

【我该说什么?怜爱幸运儿小哥哥1s】

【哇满满的嘲讽】

【惊了,情理之中意料之外】

  “那么,您的代号就决定是‘幸运儿’了。”夜莺女士向幸运儿微微鞠躬,“由衷的希望您在庄园能度过一段愉快的旅程,不过由于您的特殊性,还请您随我同去监管者的别栋定居。”

  幸运儿踌躇了一下,还是跟了上去。

【我@#@¥%#%…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!】

【这尼玛到底是运气好还是不好啊???】

【这就是幸运守恒定律啊!!!】

【定个球球啊,去了别栋能不能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都不好说】

【real牛逼】

  不管怎么说,幸运儿最后还是在别栋定居下来。虽然他好像受到了不小的惊吓……

TBC

第一章就这样吧,有点潦草,大纲写着写着又被自己改成另一个故事了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零星_放弃填坑0.1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